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波德申海边

野餐记
风和日丽的早晨,爸爸说要带我们到波德申海边去野餐... bla bla bla... 我们几个小瓜心高彩烈的坐上爸爸的老爷车出发去。一路上,椰树婆娑起舞,我们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就到达目的地… bla bla bla… 夕阳西下,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 bla bla bla…

这是典型的小学模范作文。

而在阔别小学这么多年的如今,我终于踩到波德申海边的沙啦!

当我甩开我的拖鞋,赤脚踩在波德申的沙滩上时,心情复杂 ~
你们中马、南马、马六甲人是不明白那种心情的。不明白为什么明明住在槟城,野餐记却不写槟城的海边而写波德申的海边的那种心情。一写就写了几年。


这是 Company 的 Cycle Meeting。
我把波德申的沙滩、夕阳、海风、划船、啤酒…… 放大!谢谢公司,谢谢老板!我把业绩、业绩、业绩放小,放小,放小…… 不压力,不压力 :P

4 comments:

  1. Donne-moi ta mai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slWNxf7F8&feature=related

    ReplyDelete
  2. blanc, merci pour ton information ~ jiyi.com

    c'est beaucoup intéressant.

    ReplyDelete
  3. 生活只要过的开心,一切都会跟着顺利起来。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