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自爽篇 (一)

漫漫长假,我什么都不做,也什么都做。

做得最多的家务,随后是逛书局,接着就是做蛋糕。

他们说最近很流行贤妻良母型的女人
我不小心成为了这号女人,真… 不好意思…

(我没有开玩笑,蛋糕很好吃!)
除此之外,我也……

跑去喝酒,还中了酒精毒。除了逛书局,也逛衣服店、头发店和戏院。打麻将,打麻将,又没有输钱。与来槟游玩的姚少爷聊天一整个晚上,深谈。把一直懒惰而堆得很高的 paperwork 一点一点的做好。躺在床上吃巧克力翻杂志。或懒懒散散听着五月天,思考着一些我无法理解的东西。或什么都不做,让忙碌的时光羡慕着我。当然啦,我也约会个不停… :)

100% 贤妻良母的定义很高。我们不能盲目的跟从潮流

(部落的的好处是可以---自己写自己爽。)

8 comments:

  1. 哈哈。。。
    最近很流行贤妻良母型的女人么咩?
    ^^
    是的,可以自己写自己爽!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Idea shop?

    最近流行也是我自己讲的……
    如题,自己讲自己爽。哈哈 :)

    ReplyDelete
  3. 你是哦?
    那应该在不久后就会被推销出去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卡,我们不用“推销”,我们用“抢购”…… 哈哈!
    谢谢老板,我们都幸福 ~

    ReplyDelete
  5. 恭喜。。约会不停?
    幸福小女人。。嘻嘻!

    ReplyDelete
  6. 哈哈^^
    应该说大家都约会个不停,时间不够用… 嘻嘻!

    ReplyDelete
  7. fuyohhh~~long time no blogwalking... turn into 贤妻良母,还被抢购了tiam...lol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