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林柳行

小我4岁的弟弟,皮肤白质、浓眉、单眼皮、大嘴、身高、体也很重…长得一副韩国明星脸。从小就娇生惯养,集全家人的疼爱于一身。在很大的年纪时,爸爸还叫他 “行行仔” (hang hang kia) 呢!

聪明和机灵,但顽皮,会说人话也会鬼话,有许多计划,也有许多骗话。他很懒惰,却天天去学校,从不缺席。他爱家和顾家,却从不做家务,衣服脏了丢在地上,肚子饿了打电话,久久喂我家 Berry 吃饭和浇花,对他来说就很厉害了! 整天光着上身玩Dota,又不做运动,终于那一团团的肉涌向他时才意思意思的举哑铃。他打麻将时绝不输钱,赢钱后就开开心心与女友去吃“乐乐”。气度不够量度不够,麻将只要输一点点的钱,那张脸就黑到… 脾气坏固执没耐性有点孤僻、许多事情不听话,听话时捉不到重点。

有时,他会告诉爸妈,他不小了,很多事情他自己可以决定。有时,他会告诉爸妈,他最小,可以打包食物、帮他打车油、进电话钱给他吗?他时常觉得爸妈的罗嗦太罗嗦,唠叨太唠叨,说话时语气会很重,几天不说话后,才假假找话题。许许多多的小小事,真的太…… 气人了!

“娇生惯养的人总不觉得娇生惯养,集爱于一身的人总还是觉得不够爱。”

为了让我家的小弟弟长大+独立+眼界开阔+成熟+考取文凭,大人们决定把他丢到离家110,000km 的大不列颠岛去!他兴高采烈。于是,家人用了几个星期的时间训练他进厨房、洗衣…… 等等家务,还有收拾行李(你们不会想要知道他带什么的)。

终于等到那一天的到来……

看!
这小子竟然在机场开个 Lau Hang's fan club 小聚会! 整场谈笑风生,称兄道弟,犹如男主人,一点都没有离别依依的场面。临走不久还收到前 Partime 公司的 ex-同事的礼物呢!我们一家人在那晚沦落成为配角,帮他们拍照。要不是我主动要求,我连一张照片都没有。

(明明要跟我拍,还一副无奈的欠打脸。)
爸爸,妈妈,大姐和我都在纳罕,怎么这小子 “忽然间” 有那么多朋友?以上的优缺点难道只是一场误会?

林柳行,你是不是在外当大佬,在家当细佬?骗我们的爱?!

Tumpang: 林柳缌出嫁/99% dark chocolate

9 comments:

  1. 很明显: 那个小缺点盖过他的大优点.

    别说我没送机,在那之前 - 我有硬硬打开他在冲凉的门, 深深的吻了吻他.

    ReplyDelete
  2. 有,他有告诉我,你差点看到他的裸体。

    哦,我忘了说:“他很怕鬼。” 爆料。

    ReplyDelete
  3. 我没有!你是谁?刘小姐?! @@

    ReplyDelete
  4. de garçon à l'homme, il prend le temps :)

    ReplyDelete
  5. hahaha za dao!!!!! but xie xie ni la =D

    ReplyDelete
  6. 祝SANJI仔一路顺风。在外加油打拼!

    ReplyDelete
  7. little brother, 不用客气~
    等你回来打麻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