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自己的DNA

错过了去年演唱会,我耿耿于怀好久,幸好还有零距离的 五月天《追梦3DNA》 演唱会版电影。我主观的喜欢这部电影,如果那3D眼镜不滑落得那么频密,我会更享受这 ‘演唱会’。

恋爱ing、离开地球表面、知足、最重要的小事、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突然好想你、温柔、天使、倔强、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穿插在3个不同的小故事中: 相依为命的父女爱,城市中一对男女被劈腿后给对方的祝福,哥哥努力完成小妹还未完成的心愿。

怎么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了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知足)

期待着彩虹 所以开了窗 窗外只有灼热闪光
所谓的彩虹 不过就是光 只要心还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每个孤单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让这旋律 和我心交响

就算会有一天 沒人与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还有個尚未崩坏的地方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傷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己属于我自己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突然好想你)

歌词很美。旋律很美。我就这样,被感动。

2 comments:

  1. 你故意打通电话告诉我hebe的魔鬼中的天使好听,然后你写五月天 -_-"

    现在的年轻人 .....

    ReplyDelete
  2. 是这样的…… 我觉得没有冲突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