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天堂. 不健康之旅

柳:你们觉得 P hotel 比较好还是 C Hotel 比较好?
娟:都可以啦,主角是我们...
(温馨)

学:房间很小,客厅很大,迟到的请volunteer 做厅长。
欣:房间811,分批上来啊!
(结果全部睡在一起)

甜:哇… 槟城的海边儿真美吖!
碹:甜,不够中国腔~
(催眠自己)

整个马来西亚的人都去旅行,就是我们几个没有。不平衡,所以我们也来个变相的Hotel Stay,主题是:《天堂. 不健康之旅》 。所谓天堂,是我们住在天堂酒店。所谓不健康,是我们只有零食、汽水和啤酒。绝不是说天堂不健康。

写着 ‘鸿运当头’ 的孔明灯是当晚的配角,我们很环保,九位女生一位男丁的所有愿望都挤在一个孔明灯,飞上天!月亮、凉风、浪花、孔明灯… 感觉,哦… 我们好年轻 :)

欣问过,为什么我们没有什么 Gathering 的照片的?
娟回答,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见面咯!
(说得真好,我们只是会在比较特别的情况下拍照。)

矛盾的是,当我们N次Gathering拍许多照片时,她们有时还会不准我 post 照片,还逼我发诸如:不能发达、嫁不出去……等等的毒誓来确保照片的安全。女人真奇怪。

忘了说,这次的 《天堂不健康之旅》 的另一个主题是,《Pajamas Night》。

亲爱的猪朋们,这次你们可没有叫我发毒誓啊!哈哈… 真大意 :D

客串1:08/2010, kuala Gula
客串2:01/2010,Cameron Highland
如果Blogger 可以 Tag 照片,銮是 Garfield!知道你们不支持我的部落,所以我顺便 Tag了你们。谢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