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林家有喜

17/7: 大姐和她男朋友签了一张薄纸。我多了一位姐夫。
18/7: 三位摄影师、一位影像师、一位化妆师,一位助手(我)。婚纱拍摄。

婚纱拍摄真的…… 没那么简单。
那天,天气很好,心情真好。
7.00am, 我家大小姐就起床冲凉化妆set头发,然后一团队伍在不同的地点开始拍照到7.00pm。摄影师说他们共拍了3000多张照片;影像师说他用完他的 memory cards ;化妆师说她要载她孩子放学了。就这样12个小时,整团队伍都是专业得没有喊累,连最容易抱怨的大小姐和大少爷都没有喊累,还越拍越兴奋!哦…… 结婚,真伟大。

穿长袖长裤,帮头帮尾的我,其实很累…但不能出声。因为姐夫说会给我大红包:) 所以我就额外帮他们拍了许多幕后花絮。漂亮的新娘和害羞的新郎即是主角也是老板,所以全部镜头就只是对着他们,即使一些吐舌头、打哈欠的动作都让他们‘喀嚓’‘喀嚓’的拍个不停。所以身为咖哩啡的助手唯有自拍。
我想说:新娘丢花球时,我又何必去抢呢?花球最后还是会在我手上的,我还握整天呢~
大姐,虽然你签纸了,但还没过门,所以请你尽情享受你无忧无虑的大小姐生活吧!
你可以继续把你的脏衣服脏毛巾乱乱丢,不用洗你的水罐和杯子,不用扫地和抹地,东西不见了叫全家人帮你找,天天要人帮你喂外面两条狗儿……(等等) 就剩这两个月了,要珍惜。

还有让你的所有桃花来到我这边吧,就让你妹妹帮你扛下来吧!这是为人妹的我,唯一能帮到你的地方。新婚快乐 & 幸福,我的大姐:)

16 comments:

  1. wow!!!! 3000 images, 12 heures!!! c'est le puissance de l'amour.....
    mei mei, tu dois bonheur aussi....:)
    J'espère que tu es agreable tous les jours....

    ReplyDelete
  2. merci et 谢谢。 *on est agreable tous les jours.
    林家的第一件喜事。本来,她还说结婚要简单简单……结果一点都不简单 :P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不过是对你大姐说的啦~~~

    p/s:喜欢你这一句[还有让你的所有桃花来到我这边吧,就让你妹妹帮你扛下来吧!]...

    ReplyDelete
  4. C'est bon d'entendre que tu es heureux tous les jours. Autrement,je ne vois pas ton doux sourire....:) J'aime beaucoup ton sourire.
    Le mariage est simple mais pas facile....Bon mariage pour ta soeur et son mari.

    ReplyDelete
  5. 精彩精彩!!最棒的妹妹!!真是辛苦你了...你家大小姐应该要更更更疼你多多哦~~哈哈^_^

    ReplyDelete
  6. 哈哈哈,拿到花...你的喜事也近? =p
    林大姐漂亮* 林小姐馬西不壞 XD

    ReplyDelete
  7. wow!恭喜哦,林家的喜事终于都到咯!还记得年头去槟城,你还跟我们说,我姐七月结婚,希望到时我的头发可以很长很长。so,现在长到哪里了?比起看你姐的结婚照,我更期待看到当天穿着小洋装,束起长发,捧着花球的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到时做个漂亮的伴娘~ 桃花自然朵朵开 blingz blingz ;P *shy shy*

    ReplyDelete
  9. ×'还有让你的所有桃花来到我这边吧,就让你妹妹帮你扛下来吧' 她的桃花从小学起就没有停过,抢走我的了~
    × Khor, 请问你是…?
    × 花球很漂亮,现在它倒挂在厨房当干花
    × 我的头发是长了…哈哈…但增肥失败,伴娘还是一只竹, =='

    桃花朵朵开哦…

    ReplyDelete
  10. 柳思懂你们称赞她漂亮,在旁边…… 暗爽…

    ReplyDelete
  11. 恭喜你的姐姐哦!
    你也很漂亮。:)

    ReplyDelete
  12. 大头皮,谢谢你。。。
    我喜欢你的名字 =.='''

    ReplyDelete
  13. help me greet her...^^wish to c photo...^^

    ReplyDelete
  14. Wow...来沾下喜事的气氛...Congratz to ur sis!
    辛苦你了,niao文...但一定要努力增肥,你几时听过桃花生在竹竿上? lolx

    ReplyDelete
  15. Haha.... I'm Yih Wen lahhhhh =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