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让我晒 一下

我电话相簿里有几张照片是会让人……嗯……‘百感交集’的。 以下就是其中一张:
地点:Balik Pulau, Penang
主角:焗螃蟹和阿莲
配角:欣欣,欣欣男友,我



同事问:“喂,这两样一起吃会中毒的咧!”
柳文答:“那是榴莲加啤酒。”

要不是那时我还有公事在身,要不是我没有口香糖,我肯定会吃更多。
欣,要不是朋友们看到这张随意照后的提醒,我们都忽略了当时我们还蛮幸福哦!嘻嘻…
各位,让小的轻轻的晒命一下吧;p 你们有没有‘百感交集’的流口水?

4 comments:

  1. 我可是要谢谢你的帮忙。。。

    ReplyDelete
  2. 有时 balik pulau 会让人很放松,尤其是傍晚…骑着脚车…
    唉…生活累哦~
    谢谢你的款待与你外婆的热情,这样‘帮忙’谁都会愿意帮 :)

    ReplyDelete
  3. Je pense qu'il est durian et XO problème que cause, pas de bière.

    ReplyDelete
  4. Je pense que beaucoup de chose ne peut pas manger avec durian. C'est domage!
    (我想好像有许多东西不能和榴莲一起吃,真不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