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在止血中

年有流年,月有流月。七月是我的流月,钱财如流水的月。

这个恐怖的灰色七月,我需缴付monthly:汽车贷款户口、父母的口,还得清还yearly:个人保险,汽车保险,汽车road tax。姑且不去算每日花费、汽油、电话费、娱乐费,单单monthly+yearly 我就已经入不敷出:( 因此,我斤斤计较了一个月,每一天努力记账,每一天乖乖黏在家吃晚餐,有时还特地回家解决午餐,又按了许久的计算机,眼看快要度过危险期了… 谁知道‘天网恢恢’,今天竟发现我有两张非还不可的大summons! 欲哭无泪。

猪朋说:“哇,全部是大件事耶!”谁说不是呢?我都快喘不过气了。亏我上个星期还大声的告诉她们,这个灰色的七月后,我又是一条龙。话,真的说得太早。我妈说:“看来你下个月也是天天黏在家吃饭的啦!”
没关系,就小心翼翼多一个月好了…一个月就够了…

朋友,我已经千疮百孔,请你们务必要引以为戒。我明天还想去看inception…--

12 comments:

  1. 小姐,saman的英文是那样的咩?
    我觉得我的钱也是不够用叻.... =[

    ReplyDelete
  2. 嗯,真的支出很多~所幸你还住在家里,如果是游子的话就更惨。

    其实yearly payment不用算在每月的开销里啊,因为要怎么用一个月的薪水来支付年费呢?这样算一定是入不敷出的。这笔钱应该要扣存款吧=)

    加油吧,我相信的你赚钱能力的~^^

    ReplyDelete
  3. lolx..好多的血哦.. 我也有一张 summon,还有car maintenance,每日花费、汽油、电话费、娱乐费...

    希望我们一起中‘乐透’~ *shy shy * 低调低调~

    ReplyDelete
  4. 年费扣完全部存款了差点就negative,我算的很仔细就是算漏意外之财的'saman'……炸到~
    这个教训教会我,驾车要小心和存款不嫌多。大家加油啦!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叻!大出血...
    为了配合那种有钱人就读的私立学校,我这个月也花了比平时多的钱来买*高级点*的衣服,唉~

    ReplyDelete
  6. Sommes-nous "La lune lumière lumière"? (月光光族)? :)

    ReplyDelete
  7. 驾车要专心。。。。别乱停哦。。。在下个月你就自由咯
    ^^

    ReplyDelete
  8. 我们都不孤单,我们都在出血着…哈哈。
    blanc,je suis La lune L L.
    anonymous 你好,我没有乱停车。我的是……驾驶证预期和超了一点点的速。更贵。

    ReplyDelete
  9. 你现在一定希望时间过快点,快快到月中然后就到月尾,
    要加油哦,我可不想伤脑筋想年尾要吃什么大餐。。。哈哈

    ReplyDelete
  10. 哎…… 每年七月好像都是黑月。是我们想太多还是真的是如此?听说,古代七月其实是个吉利的月份,为什么如今却变成鬼月?

    ReplyDelete
  11. 乌龟先生,写这篇部落时是农历6月尾,还没到七月。
    你又要赖农历七月了~百无禁忌…

    ReplyDelete
  12. --------------无言以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