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幸好只是暴风

7月2日,8pm+ ,高空上,Subang 到 Penang 的班机。云是很清楚的黑与白,我知道天气很差,但不懂差到什么地步… 直到… 飞机要下降时得冲过厚厚的云层… 下坠又下坠的心跳漏了一拍又一拍犹如坐过山车。飞机下降的不稳定和左右摇摆,眼看越来越接近地面了,忽然间加速起回飞,越过槟城国际飞机场,我们降不下来!

机上约百位乘客静静的连一只针跌下来都会听到。我没有过分紧张,毕竟我不能做什么。我在想如果我把遗言写在手机,在大海里捞到时能否还能找到资料?如果我寄email,能在这个时候开手机吗?我会交代父母不要伤心,对于意外我们不能做什么…… 想着想着……有点打瞌睡。

飞机就在槟岛上空盘旋20分钟,然后又一次的下降。这次比刚才稳定,接近地面时飞机又忽然加速……‘砰’ 一声,touched ground 了!灯亮了!乘客们的谈话声也立刻开始!"wah"my first experience"what happened?"why likethat"爸爸我肚子痛"Don't worry, the plane is very safe"no nextime" etc...... 我“呼”的一声,我的邻座aunty刚刚睡醒 = =

我捧着受惊的心和拖着疲倦的身体出关,看到机场人山人海,好热闹~ 幸好今晚只有暴风没有雨。
p/s: 可能对空服人员来说,这是平常事,对普通人可不是呢…我7月3日还要做伴娘咧

7 comments:

  1. 那晚槟城的确刮大风,满街是树枝树叶…不过没有下雨。奇怪。

    ReplyDelete
  2. ji2 ren2 zhi4 you3 tian1 xiang4.

    ReplyDelete
  3. yea... nothing happen and i still managed to catch up Spain vs Brazil match :)
    blanc: tu ne sais pas utiliser le francais pour dire 'ji ren zhi you tian xiang', n'est ce pas? hehe (je n'sais pas aussi)

    ReplyDelete
  4. tat aunty very cool>>>>

    ReplyDelete
  5. "un homme bon porte bonheur", ok? :P

    ReplyDelete
  6. I think the Aunty still not in the situation, she donno what happen.. Haha
    'un homme bon porte bonheur'... Sais pas :p

    correction: holland vs brazil. Not Sp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