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浪中岛

Lang Tengah/浪中岛,4天3夜,晴天,8个人。
海岛的活动来去是几样: 浮潜、浮潜后又游泳、晒太阳、打排球、玩扑克、坐在大石头上吹水… 当迎面的海风吹乱头发,蔚蓝的天空反映海水不同层次的蓝… 我才发现,我好久没出海啦!

最难忘、最难忘的是那一个晚上,一群人在寻找蓝眼泪的那一个晚上,满天星空,我不懂怎么用言语形容的浩瀚银河系… 我坐在蓝眼泪的沙滩上看见了天空中流星划过!我…悄悄的激动!然后,是第N次的浮潜,N只鱼儿在身边游来游去的一次,我看见了鲨鱼Blacktip reef Shark)。我从不知道我这么胆小,直到遇见这一米长的“小”鲨鱼就在我不远处,我很冷静的立刻调转方向,拼了命的游开…… 顾不得被一群divers 笑死 :P

这里的珊瑚保存得很好,有一整片一整片的,有一朵一朵的,是活的,五颜六色的,让人看了眼花缭乱。有珊瑚自然会有鱼,他们说来浪中岛前应该看《夏日乐悠悠》,我觉得看 《Finding Nemo》 会更贴切…… 我看到许多该部戏里的鱼儿, NemoGill 等等。

以上的照片看得出:
1. 海水清澈见底,大海就像泳池。
2. 我穿长袖衣防晒。我知道我这样会很不性感,不过,没有穿会更不性感啊!


以上的照片看不出:
1. 我们好累。
2. 平常避太阳都来不及的我们,心甘情愿的晒得好黑。
3. 照片中,右边,裸上身,红白黑沙滩裤,最多肉的一位
影帝!

群众要求我必须加多一段,说明其中一晚的压轴游戏--- 天使与魔鬼。这个游戏 involve 上帝、天使、魔鬼、医生与平民。游戏由一位什么都知道的上帝主持,然后两位魔鬼在作恶,天使要暗示大家谁是魔鬼,医生负责起死回生。这游戏主要是说谎、说实话、说谎、又说实话,让人半信半疑处于迷离的境界中,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魔鬼或天使。好吧,我们大家都承认,这一个人性的游戏,让我们发掘许多人的另外一面之余,太好玩了!由此,我们还发掘未来新星,当晚颁了一个影帝奖给他* 嘻嘻…

就这样,4天3夜 没有 facebook,没有3G, 没有与外界联络的 Holiday 圆满结束。坐在快艇上,看着引擎不断打出雪白的浪花,我没有依依不舍,新的一年才刚开始,我们都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