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憧憬

我们不多不少会对我们的另一半存有憧憬。

首先是外在的。要帅,有气质得来带点冷酷。冷酷也分许多种,有:金城武高傲的冷酷、吴彦祖的性感的冷酷、黄晓明阳光的冷酷。这些还要配上高大的身材,像 Arnold Schwarzenegger 的就太过了,像古天乐的,适中的就好。接着是内在的。善良、有责任感、事业心、没有不良嗜好、温柔体贴,大男人来一切以我为重,闲时还会煮一两道小菜… 才高八斗,学富五车是一定要的了,最好是对乐器诗词略懂一二,对生活有独特见解等等。

再来是环境。理想的是有点身家,有一小笔遗产,产业和汽车。家里老人家好相处,生完小孩后可以好像李泽凯的媳妇,有一栋洋房外加几颗几卡拉的钻石… 最后的最后,是我们彼此要有触电的感觉,要有许志安对着郑秀文唱着"唯独你不可取代"的荡气回肠…

这样就完美了!
--------------------------------------------------------------

现在轮到男人的憧憬… 吓,什么?全智贤的外表、蔡依林的身材、舒淇的性感、汤唯的气质、林志玲的娃娃音、还要林凤娇的贤良淑德?(咳嗽)

Okay Okay, 以上的憧憬全部 70% 折扣,只要他疼我就好。呵呵… 只要他疼我就好。

都说,韩剧不可以看太多。
客串:审美不用标准

3 comments:

  1. walao eii...文笔一流!几乎每一句都是名句。

    我也觉得“疼”能掩盖所有一切的不完美。条件是我们也要知足就好。
    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2. 哪里有一流,根本是不入流啦!
    老板,祝你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