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画画

最近很流行一个名为 Drawing Something 的 Apps。Draw something 顾名思义,就是跟着所给予的题目,画一些东西,让对方去猜,猜对会得到金币,金币可以换取更多的颜色等等。

这游戏之所以流行,是因为它有许多好处:
1. 提供画画的平台。
2. 学习英文单字。
3. 人与人的互动。
4. 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它让人会心一笑。

以下是几个朋友与我的作品。
漂亮的代表:



可爱的代表:


创意的代表:


(欣,我想说你的 Shell 很不像 shell)

惨不忍睹的代表:

(刘,请解释你这一张图)

基本上,让人哭笑不得的占多数,还有许多是故意放水的,出猫的等等,猜不到的画,我们通常都会私底下信息对方,告诉彼此答案啦 ~ 当你看到别人很努力的画,很想让你明白,或那副画与真正的答案有出入, 或怕你猜不到留下一些英文字母… 有趣哦!

如果我从小就学画画…
如果我的英文有够好…

有个可以胡乱画画的平台,感觉真好 :)

4 comments:

  1. 什么叫惨不忍睹的代表,那是创意

    ReplyDelete
  2. 我意会不到他们的幽默 :P 暂时没有续集,游戏会慢慢退热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