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又 六月十日

生日歌响起的那一刻,我优雅的踏入26岁(芳龄),然后所有的优雅在观看 Madagascar 3 时通通都瓦解!Alex、Marty、Melman、Gloria... 让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是份最令人快乐的礼物 :)

在写这篇部落时,我发现我所有应该说的话都在去年与前年的生日快乐六月十日里说得清清楚楚。我唯有老土的感叹时间的流逝,感叹怎么时间在我等人、等工钱、情绪低落时过得这么慢; 在我追业绩、夜深人静、吃喝、玩乐时过得这么快呢?

我想分享以下的照片,我放了接近半年的电话 wallpaper,我可爱的洋娃娃 Lion Girl,我每每要用到电话时都会看到的 “赏心悦目”。

 

今年的这一天,最珍贵的却是你在我耳边轻唱的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就这样我很快乐,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