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生日快乐 :)

比平常天多一个理由开心的生日天,我心情很好…… 谢谢,谢谢大家的祝福 :)如果人的一生有75年,天!我已经过了三分之一!

有小蛋糕、有生日歌、有可爱的礼物、有四面八方祝福…… 生日的一天过得简单又轻松。希望在生日的那一天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去了佛堂一趟,谢谢佛的庇佑,生命毕竟是可贵的。然后,请家人吃一顿晚餐,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忘记。

嗯…… 人的年纪越大,思想就会越有层次。

但,层次归层次,金钱还是要分明。与我家老爷和少爷玩了接近一年的三脚麻将,今晚我做女儿/姐姐的…… 终于赢钱啦哇哈哈…… 生日的的确比较旺 :D
顺便:6月10日2010年

3 comments:

  1. ni hao xiang zui jing dou ying qian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3. sn, 错了,我最近不是常赢钱,是输少钱啦!有进步。

    谢谢卡珞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