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拔牙后记

我甚重的告诉我四年级班的小学生们,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问问他们比较想听哪一个。

用着视死如归的眼神看着我,他们选择先听坏消息。
好吧,坏消息是…… 老师今天不能用力说话,不能教书!
他们你看我我看你的,没有反应。

接着是好消息的时候啦,我在等待……
好消息是…… 趁今天写一篇作文!
果然!抱怨声四起。

角度问题,我知道我的坏消息是他们的好消息,不过,逗他们却是我不灭的乐趣!嘻嘻……

我的牙痛快不痛了,等到嘴巴里的几颗 ulcer 痊愈后,我就可以大开食戒。至于我的另一边的智慧牙嘛,我应该会Postpone到几个月后……几个月后才解决。现在,怕了。

3 comments:

  1. 林老师,你还有教补习哦?

    ReplyDelete
  2. 李老师,好像快两年了…… 你也是嘛……

    ReplyDelete
  3. 要大开杀戒的时候就通知我啦。。到时候再带你去吃好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