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无惊无险

我在油站前泊好车,走到柜台去付钱。

"Cik, Tiga Ringgit" ,我若无其事。
"Myvi?",那位小姐挑起一边眉毛。
"Ya, Myvi",我依然若无其事。

RM3 的油不到5秒就pump完。

其实我已汗流浃背,在炎热的下午驾车没开冷气,就因为车油灯在闪个不停,才发现没带钱包,翻了整辆车扣除 Tol 费,结果我就只有 RM3来打油。最糟是我不在槟岛,而是远在 Nibong Tebal… 我关掉电话3G,省电池以防万一。然后,我边驾车边笑… 哈哈……是嫌生活还不够刺激吧?!

当然,我安全到家。
Myvi 油灯闪后,我的记录是再行驶 55km,我朋友去到最尽的是70km。你如果有勇气,可以挑战他记录 :)

9 comments:

  1. 你真的是有够厉害的咯!
    糊涂,你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够力强... keep a RM50 note under your seat la...

    ReplyDelete
  3. 我翻了整辆车找到RM15,大桥tol Rm7,我还跑去吃RM5的午餐,上车时那灯才闪的,吓到… 莫说我还离不开她,唉对咯…她总共叮咛了我整个宿舍时代!
    回收一张50块在暗格啦!记性不可靠。
    Trifine, triple fine? 你是…?

    ReplyDelete
  4. Ven,你的车应该放多一点钱...
    在你糊涂又忘记带钱包出门的话,可以在车找一找...

    ReplyDelete
  5. 我终于放一张RM50在抽屉了 :) 哈哈……

    ReplyDelete
  6.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车上连rm3也没有的话会是怎样。。。你应该是拜神多ang kong popi你吧...哈哈

    ReplyDelete
  7. 所以我终于去申请一张 Touch & Go 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