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花花世界

如果有女人告诉你,她不爱花 — 她是骗你的,不要相信。
她们一生中至少会对三朵花倾心,只要你送了以下随便两朵,你至少可以打动芳心的一半,另一半就要靠你的诚意啦!

第一朵是 (x)花。
x花会随着不同的年龄阶段或心态而改变。小孩的时候,会单纯的喜欢花。少年要桃花(朵朵开)。爱情粘着玫瑰。成熟喜欢牡丹。漂亮是郁金香。淡然选择满天星。浪漫就要薰衣草。甜蜜是勿忘我。含羞答答是水仙。母亲代表康乃馨。坚强唯有木兰花。出淤泥而不染是莲花。幸福喜欢百年好合… 绣球花、紫丁香、海棠、向日葵、波斯菊……

我只是随便串在一起,不要相信。女人喜欢花可以不需要理由。

第二朵是 有钱花。


第三朵是 乱乱花。


都说女人喜欢花不需要理由,虽然我们也知道花无百日红的道理。

听讲最近男人也很爱花,如果他们否认,他应该也是骗妳的,不要相信。

2 comments:

  1. So funny!!!! i do believe that all the girls/ladies/women are like flower. BUT, I more believe and agree that 我们爱有钱花,再加可以乱乱花!!!

    ReplyDelete
  2. actually I also agree 有钱花 should come before 乱乱花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