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跳飞机

超小型飞机,12,000ft 的高空上。

我默默欣赏着窗外慑人的景色,冰川、雪山、连绵山脉,暂时忘记要害怕,直到… 挂在我背后的教练伸手打开飞机的门把,"不要!我不要了!我不要!不要!等等等… 我还没准备好!不要!不要!再给我一点时间…" 

一场混乱,就发生在一瞬间… 我坠落。







丑是丑,这张照片堪称我的 — 经典。



有那么一眨眼,我翻筋斗,飞机在我脚下。


我全身感官 high 到极点,我眼眶不自觉地装满了泪,活到 27岁,从没有过这么 amazing 的时刻… 雪山和冰川在我脚下… 

我眼泪一直掉一直掉… 





我在 flying… 自由的飞… 呜… 很感动… 那种感觉忘不了。


(跳飞机于6月6号13年,Fox Glasier。写于今天,The Flaming Kiwi Backpacker,哼着刘若英的旧歌:'Flying' 怎么办?wu wu wu wu 我在 flying…)

4 comments:

  1. 真是刺激,我也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去跳一次。

    ReplyDelete
  2. 那感觉非笔墨能形容。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3. 好好好大胆。。。
    勇气可嘉!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