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基督城. Latino 的夜晚

我在信息对话中这样告诉大姐:
我昨晚和一位秘鲁男生约会,我们去吃墨西哥餐,听西班牙音乐,谈 Salsa 和 Merengue,谈 Machu Picchu 和南美洲。然后,他带我到基督城外的山顶看基督城的夜景和在有着月亮倒影的大海沙滩散步… 他说英文 it's beautiful 不能充分表达今晚的美丽,如果是用西班牙文来表达他的心情,会像听着一首美妙的圆舞曲。

我那位也不是很浪漫的大姐回我:
接下来你是不是要告诉我他是一位大叔?

我说:
他 29岁,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是他不帅,变成全部的问题。

她回:
这就是了。

------------------------------

故事其实还有后续… 把镜头转回有着月亮倒影的大海沙滩旁。

当我为月亮倒影迷醉时,秘鲁男问 "我可以吻你吗?"我说"不行。"这不关帅或不帅的问题,就像海浪一波一波的打在沙滩上,我拒绝得很自然。后来,在车上他跟我说了一大堆,如为什么拘禁,如要放开自己尝试新奇的东西,寻开心、道德、文化、伦理… 如他参加的天体派对,如他接受挑战…

他说得太远了。

我又不是拾八廿二。

4 comments:

  1. 哇!
    你样貌歧视!!
    哈哈。。。

    ReplyDelete
  2. 妳男友看了会心惊胆跳啊,哈哈..

    ReplyDelete
  3. 永祥,反正那晚都已经不这么真实了,直接来个更不真实的幻想也没差嘛 嘻嘻 :P
    公斤,他拒绝回应!(糟糕)

    ReplyDelete
  4. 嗯。。魅力不错嘛~
    可是醋味应该也很浓!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