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生活中的小事

飘大雾,坐在 chairlift 上,一双 ski 和一件 snowboard 在空中晃呀晃。我跟 Teck 在聊天。

我问:为什么学 snowboard?
他说:因为… We don't stop playing because we grow old, we grow old because we stop playing.

这应该就是他做人的宗旨吧?
我猜不出他的年龄。

或许我可以把它改成:
We don't stop learning because we grow old; we grow old because we stop learning."

变成我的宗旨。

以后也没有人会猜得出我的年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